Monday, October 11, 2010

公主不一定要配王子,配乞丐也一样幸福

明天考完了 pmr , 我们的感情不知道会不会也跟着放松.

最近很冷淡,时不时讨论考试卷的题目,时不时一起手牵手喝着可乐,时不时说起以前的事,但是却绝不提起伟光的事。

德荣,我希望你知道,我不希望一个人对着绝望的峡谷,呐喊,却只得到的是回音。
因为你说过,不管后来过得怎样,你还会一样对我很好,不会让我感到失望,这是你说的。
我不希望你的诺言只是你的小把戏,我相信你,我爱你。

我的心情很混乱,连最基本的数学题,我竟然做错。
辜负了姐姐对我的希望。

心疼。

伟光今天在休息时,叫了我的名字好多次,但我却没有想要回头应他的意思,我生气,生气他对我的无理。
但是,我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生气他,因为,我原谅他。

:黄韵怡!韵怡!韵怡!
* 我任然没有应他*
:我在叫你,黄韵怡!
:干麻啦!?
*我假装很不耐烦,但其实这是我给他的一种教训*
:我以为你不理我。
:打算!
*然后他就走了,不知道是反过来生气我还是耍小孩子脾气*

考试考试考试!
现在的我,对考试有一种恐惧感,说不出的恐惧感,压在我心底的恐惧感。

其实,我早就写好了今天的东西的,伟光和德荣的 msg ,令我从新再写过,从新。

德荣,
:对不起。
:??
:我好像对你很冷淡。
:没关系。
:我,需要时间想想。
:想什么?
:想想我们,想想伟光。
:为什么?
:其实我们真得那么配吗?
:感情不是佩不配的问题,是我们之间对感情的想法的问题!
:对不起。
*然后我也没有回复了,他也没有给我答复*

我的心很痛,我会失去他吗?我不是很爱他吗?我自己也给不到答案,因为,我相信,我爱他。

伟光,
*他发了一封朋友的信息给我*
然后,回我:
:朋友!
:是的,朋友。*我也这样恢复他*
:我们是永远的朋友,对吗?
:是的。
:还以为你打算不理我了。
:怎么可能?我作弄你而已。
:天啊,我还相信你。
:哈哈,原来我还真有一两下的功力。
:朋友,永远都是朋友,只是朋友。
:不。
:嗄?
:我们是“兄弟”。
:哦, 好的,永远的,兄弟。
:谢谢。
:为什么?
:因为你愿意只做我的兄弟。
:当然。
*其实,我很想搞清楚,他又喜欢过我吗?*
:兄弟,你跟德荣怎么了?
:好了,和好了。
:为什么吵架?
:为了一些不重要的事。
* 如果,是因为我,那么,我很不重要,对吗?*
:哦,和好了就好。明天一起温习。
:好啊!
*结束了,我们之间的话题*

但是,为什么我的心却隐隐作痛?很痛,非常痛。

爱情不是一场游戏,我们不能只是随便考虑,玩玩 就定下下辈子的幸福。
如果你给不到我幸福,那就我给你吧!

1 comment:

  1. 爱情不是一场游戏,我们不能只是随便考虑,玩玩 就定下下辈子的幸福。
    如果你给不到我幸福,那就我给你吧!
    我喜欢这句!!!经典!!!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