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淡水

01-10-2010,我们的感情起了变化,不是变得冷淡,也不是少了甜蜜,
其实是我们三个的感情起了变化。

那一天,我听惠琦说他们打架,“好像是打赌赌输了吧?我也没问。”惠琦说。
但是,我想我比任何人都知道,那个答案。

:干麻打架?
:没有,只是在联络感情。
:联络感情?
:兄弟之间的感情
:不像,算了吧,别再打架了。
**你沉默着,没有出声。**

我不习惯看到你这样的表情,不像你。
过后,你买了支冰欺凌给我,说你不会再跟他打架了。
我也只好接受你的道歉。

过后,当我体育界遇到伟光的时候,我看着他,他只是对我浅浅一笑,并走了。

:伟光!
**你转过头,望着我。**
:你还好吧?
:当然,怎么了?
:打架来,不是吗?
:哦,没什么。
:为什么打架。
:如果说是为了你,你会相信吗?
**你就是喜欢这样。**
:我不喜欢看到你们这样。
:我也不喜欢看到你们这样。 ** 你是这样回答我的**

我有点生气地回去跟惠琦打排球,不想再跟伟光的无理吵下去,这是我第一次觉得伟光变了,德荣也变了,变得沉默了。

那天放学,伟光跟我道歉,完全不理会我身旁面无表情的德荣,并约我在 02-10-2010 去时代广场。
我答应了,但我没有问你的同时我也叫德荣和惠琦去。

那一天,你跟德荣一句话也不愿意说,就只剩下我跟惠琦盲目的聊天。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从好朋友的关系会变成这样,我觉得好混乱,乱得我透不过气,很复杂。

pmr 时期,我没有再跟他们两个接触太多,我只是很专心的,很专心的温习,希望能考到不错的成绩。

偶尔,只是跟伟光笑一笑问他,考试应付得来吗?
偶尔,只是跟德荣坐在一起吃东西,然后我就目不转睛的望着笔记本。

感情终于变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