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我放不下你,还有我对你的思念。

结束.
我们在第46天结束。
[ 对不起。] 是你说的最后一句。
[ 这算什么男孩子!?] 我说的最后一句话。

来得很唐突?对吧?
这是一种故事吧,我猜。
当时,你对我的告白也是这么突然的。
现在,你任然是去得那么突然,连个对不起也说得这么潇洒。

爱情?唉,算了吧。

对不起,我自暴自弃了很多天。
是时候,让我给你们一个交待。
我,很不好。
我骗不了自己,我没有必要去伪装开心。
伤心的,伪装下去,也只会变得更伤心,更自卑。

我好像哭,不,我哭了。
哭得无声无息,像是怕惊动脆弱的心。

我没有把面子书上的情感关系放回单身,面子书,我没动很久了。
密码是什么,我都忘了。
好像是什么 kelly0505 的吧? 忘记了。
不过我想,他应该也放单身了吧?应该会有很多人去留言吧?
应该,很多人会觉得遗憾吧?
算吧,感情。

我以为我们会一直甜蜜下去。
我以为我们的感情很坚固。
我以为我们很登对。
我以为我们会得到祝福。
我以为,你会很爱我。

原来,一直以来,我都活在自以为是的世界中。

我根本就不配你。
我根本就不是你的另一半。
我根本就不应该爱你。
你根本,就没有爱过我。

根本这一切就不是你发自内心的。

我好伤心,我心很痛,
我感觉到眼泪在我眼里打滚。
我感觉到血在我心里流荡。
我感觉到你的气息在我身边围绕。
我感觉到残酷的回忆在我脑海里漂浮。
一切,我都可以感觉到。

4天了,我没有去学校。
我不想看到他。
我在逃避。
我竟然逃避。

我收到很多朋友的来信。
问候,安慰,支持。
谢谢你们。
每个人,我都回复他们 :
" 我很好。我去旅行了,这几天没在学校。:)) "
我连惠琦都骗了。
伟光,他每一天都打电话给我,问候我。
我每一天都躲在棉被里,听着他的声音,我感觉到他对我的好。
:我在怡保玩得很开心。
** 我骗他**
:是啊?记得买点纪念品回来给我,好吗?
:我看这里没什么值得纪念的东西,好普通哦。
:拍几张照片跟我分享好吗?
:天啊,我这糊涂鬼,忘了带相机,对不起哦。
:电话拍几张也不能吗?
:对不起,我电话没电了。待会儿再聊吧。
**我实在是在编不下任何的谎言了**

:为什么要骗我?
**伟光传来了信息**
:嗄?
:你根本没有在怡保。你一点都不开心。
:我为什么要骗你?
:你怕我担心!你为什么不肯告诉我,你很不好!
** 我崩溃了,我投降了,我打电话给伟光。**
:对不起。我真得很不好。
:你应该告诉我的!你不应该瞒我!
:我不想,我害怕!
:怕什么?怕我取笑你?
:我....
:你不应该自暴自弃。你应该想开点。你可以忘记他的。
:我做不到!
**这时候,我的眼泪已控制不住了。**
:我说你可以就可以!你绝对可以!
:我想,转校。
:为什么?为了他?值得吗?
:我不能再看到他。我怕我...
:怕什么!?
** 我已经不想回答了,眼泪堵满了我的眼睛。**
:星期一,我要看到你出现在学校范围里,你不应该逃避的!
** 我满嘴都是咸咸的,酸酸的,我分不出到底是什么味道。**
我盖了电话,我讲不到话了,嘴巴一打开,眼泪就会流进去。
:对不起。
**我发了一封信息给伟光**
:晚安。
**伟光回复我**

此时此刻,我才知道,我是多么的脆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