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Rojak 关系

我喜欢他, 不, 是爱他。

我喜欢他多久了?不久, N 月前的事 , 我早就认识了他。
我只是喜欢他,喜欢, 一直到我爱他,暗恋他 。
我总是有事无事的找他聊天,经过他班。
他有时也会开玩笑的问我 :想我啊?
当然,我会说 :哪有?自恋啦你 , 我翘课走过而已。
他说:哦,是啊?你也会翘课啊?小心掉班。哈哈
:掉班也好嘛,在那班我的压力好大,好重。
:是啊?你掉班确实很好,我们或许会同班,那你就不用天天翘课来看我。
:什么看你?不要想太多好吗?
:哦,对,是我想太多。
我怕被他知道我喜欢他,:不跟你吵了,我回班。
他也回答说:好吧,记得在翘课来看我哦,还是我翘课来看你好了。
我转身就走,并且说到:随你。

我很开心, 那时我跟他之间的对话,之间甜蜜的对话,我跟他还不是情侣的时候的对话。

一个女孩子,如果为了看自己心仪的男生而翘课,那会成为我一生人中的笑话,但我做了。
他影响力确实有够大的,我爱他。

没人知道我暗恋他,除了我自己和上帝。

 “ 伟光喜欢你对吧?” 我朋友是这么地问我
“ 哪里有?不可能啦!”
“ 是吗?他朋友是这么说的”
“ 流言,他们很喜欢乱乱说话”
“ 不是他喜欢你, 就是你喜欢他”
“ 胡说八道,你几时变得这么八卦?”

我朋友惠琦,跟我之间的对话。
伟光,不是我暗恋的那位男生,是我未来或许会暗恋的那个他。
有种感情是很复杂的,复杂的难以形容。

伟光好过他一点,倒数第六班,很好动,不, 是非常好动。

忘了介绍,我所说得他,是德荣,不是林德荣,是陈德荣,不要拿他名字开玩笑,他不喜欢。

德荣,伟光 一直以来都是靠打赌 赌出来的兄弟,对我是这么说的。
因为每一次见到他们的时候,他们都是在打赌,赌什么? 我倒宁愿不想知道。

回到家,我也会有事无事的找德荣聊天,不管是 sms or msn , 我们都聊得不亦乐乎。

伟光有时也会找我聊天,但总是他找我多过我找他。

30-08-2010 ,这一天,我不会忘记,永远吧?我想。

就在我们谈到一半的时候你就突然杀出一句我喜欢你,当时,我还想:
 这个时候说,也太不对 timing 了吧?
但是, 我确欣喜若狂。
大概是这样罢了吧?我们就迷迷糊糊的在一起了。

facebook 上也换去 in a relationship .
当然,很多人都很惊讶,非常惊讶,惊讶的人占了 95% , 真正祝福的只有5%,少得可怜。
[恭喜你们] 这句话百听不厌。

从此,我们在学校也很不避忌的翘课坐在角落的楼梯上,“ 谈情说爱” 惠琦说的.

下课一起吃东西,放学手牵手,幸福的让人羡慕。

但是,我却看见伟光满脸的不悦,没有多问为什么,或许是我霸占了他的好兄弟吧?

21-09-2010 ,我们变得很复杂。

伟光:你跟他在一起很幸福厚?我打赌。
我:打赌?赌不成吧?我们确实很幸福。
伟光:那就好咯,如果,跟你在一起的人不是他呢?
我:嗄?不是他,如果不是他,我...  (我突然无话可说)
伟光:如果我比他早一步,你会幸福吗?
我:早一步?
伟光:我想我跟德荣一样。
我:一样是男的,哈哈 (其实,我想我大概已明白伟光的意思)
伟光:嗯。

很复杂,他喜欢我,我喜欢他,他喜欢我。
我不敢把这一切告诉惠琦,我怕会变得更复杂,跟复杂。

[ 女人都不是三心两意的吗? ] 我记得一本小说上是这么写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