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Kelly 韵怡 Woon Yi

各位,你们好.
我叫 黄韵怡 ,叫我 Kelly ,就够了.
我是双鱼座的,04-03-1995 , 十五岁,我正在应付 Pmr 啊,好大压力.
就读 Sri Petaling .
当然我的缺点多过优点,我有优点吗?....... 还在考虑.

我喜欢阅读,小说之类的书籍,更爱 九把刀,橘子,许友彬的小说.
我要学会存钱,我要买小说. (:
我的运动天分不大好,但是拿过学校马拉松第二名,很光荣.
也曾经代表班参加羽球比赛,获得第五名,
运动会,400m , 200m ,4 x100m 各拿过 第四名,第二名,和第一名
问我是否爱运动?其实只是好动.

我学业还好,爸爸妈妈满意就好了.
我现在正在跟 6A 竞争。为何不拿 Full A ?
因为我地理超差的,越来越差 而且也没啥把握。
如果不介意的话,我愿意公开我往常的成绩.
Cina - 热爱华文,有把握拿 A .
English - 爸爸逼我读英语,所以不敢差到哪里去.
Sej - 其实也还好,死背死背,自然也拿到不错的分数。
Melayu - 还好啦,只是靠作文拿分。
Math - 我拥有一个数学天才- 姐姐 在家,所以有把握。
Sains - 其实这应该也是我拿不到 A 的原因。
Geo - 我讨厌它 !!!
KH -  还可以而已.

我有一个很贴心的他,我很喜欢他,我爱他
他跟我同年,但是不同班,我是第二班,他是倒数第五班 。
长得帅不帅 ,你们的眼光,我不知道 ,但是 我喜欢 就够了。

这就是重点,我要写的是关于我跟他的东西,找不到朋友诉苦,也只好这样,所以,我没有邀请我校的同学来看我的部落格,我会觉得怪不好意思的, :)) , 但是如果有那么一天,他们发现了, 我也没什么吧?

好了,话也不多说了,谢谢你们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